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黄山风景3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20-10-16)

Tags:黄山 风景 300 作文

范文简介:祖国的千山万水是那么多姿多彩!那奔流不息的江河、那连绵起伏的丘陵、那直插蓝天的雪峰、那辽远广阔的..

上一篇:那一束鼓励的目光500字作文

下一篇:雷雨交加的夜晚4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黄山风景300字作文

祖国的千山万水是那么多姿多彩!那奔流不息的江河、那连绵起伏的丘陵、那直插蓝天的雪峰、那辽远广阔的草原……。今天,我就要介绍我的黄山之旅。

黄山的山,从巍然高耸的莲花峰,到雄伟壮观的天都峰;从苍翠欲滴的丛林灌木到鬼斧神工的陡峭崖壁;黄山的水从山间清澈的小涧到碧绿如黛的逍遥溪;让人感觉如凌空展开的一幅山水画。

我站在黄山上,往下望去,翻滚的云海,极为壮观。像一簇簇、一团团棉花;像涛天骇浪的海水,汹涌澎湃。

黄山的石真奇啊!一个个形态万千、各不相同。像仙桃、像猴子、像仙人在指路、像雄鸡……。黄山的山真秀啊!陡峭的山峰屹立在翻滚的云海中,像大海中的仙山;黄山的山真高啊!站在天都峰上往远望,云海就像波澜壮阔的大海汹涌而来。

黄山很壮观,真希望下次还通再次来到黄山旅游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