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朱晓雨 (2021-03-24)

Tags:这里风景独好 这里 风景 独好

范文简介:今天,我们跟随着朱老师,坐着大巴车去了江上花海。下了大巴车,我们走上一座弯弯曲曲的小桥。桥下面的小河里有几块大石头露出水面,好像在享..

上一篇:最难忘的一个人作文400字

下一篇:龟兔赛跑的故事新编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

今天,我们跟随着朱老师,坐着大巴车去了江上花海。

下了大巴车,我们走上一座弯弯曲曲的小桥。桥下面的小河里有几块大石头露出水面,好像在享受着日光浴呢!

接着往前走,我们来到一片空旷的草地进行休整。我忽然发现一棵古老的树桩上长出了许多蘑菇。这些蘑菇层层叠叠、密密麻麻,一朵挨着一朵,像是永远不分开的好朋友,真是一个奇妙的发现!

拍完集体照,我们去了江边。我站在一个离江水比较远的地方欣赏美景。一阵风拂过,原本平静的江面微微起了波澜,周围的花呀、草呀都随风摆动起来,好像是在一起欢迎我们的到来。

江上花海最美的地方要数那一片五颜六色的花海了。瞧,红的、黄的、紫的、粉的、蓝的……各色的花儿多得根本数不清。在这多彩的花丛中,站着许多栩栩如生的小动物雕塑——海马、海豚、斑马、仙鹤等等,有了这些“小动物”,花丛变得更加生机勃勃了。

马上要回去了,经过一天的游玩,我总感觉和大自然又亲近了几分,真是舍不得离开啊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