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上学路上的风景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王怡珲 (2020-09-21)

Tags:上学路上的风景 上学 路上 风景

范文简介:上学的路上,我会路过一个小村庄。小村庄外种着几棵大树,这几棵大树可不是普通的大树,这些大树的叶子..

上一篇:护蛋行动作文500字

下一篇:那次玩的真高兴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上学路上的风景作文300字

上学的路上,我会路过一个小村庄。小村庄外种着几棵大树,这几棵大树可不是普通的大树,这些大树的叶子很少有掉落的时候,就算到了冬天,那些还在树上的叶子渐渐变成了白色,但是还是在树上。

到了春天,这树上的叶子有的小的跟蚂蚁一样,这是刚长出来的嫩叶;有的叶子跟果子一样大;有的则跟巴掌一样大。小的叶子在慢慢变大,而大的叶子呢?后面藏着许许多多不同的果子。

夏天,大树的叶子有些变成了金黄色,人们把这些金色的、闪闪发光的叶子一片一片摘下来,带回家,挂在墙上做装饰,还有人拿一片叶子,拿上一根绳子,把它做成护身符呢。

至于秋天,那是一个秘密!那里花草茂盛,人也很热情。

我真喜欢这个小村庄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