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这里风景独好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骆昊睿 (2021-08-07 01:39:21)

Tags:这里风景独好 这里 风景 独好

范文简介:惊雷势欲拨三山,急雨声如倒百川。那是一个极为平常但又不平常的夜晚,那个夜晚,只有电闪雷鸣和狂风,但是那景色,却是如此之美妙。一般来说,电闪雷鸣的情况,在高层去看这个风景,那几乎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地去观察美景了,因为高层离天际比较近,所以可以更好地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孤单与寂寞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这里风景独好作文600字

惊雷势欲拨三山,急雨声如倒百川。

那是一个极为平常但又不平常的夜晚,那个夜晚,只有电闪雷鸣和狂风,但是那景色,却是如此之美妙。

一般来说,电闪雷鸣的情况,在高层去看这个风景,那几乎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地去观察美景了,因为高层离天际比较近,所以可以更好地去欣赏这少见的“奇观”美景。

只见到那一道道闪电从天而降,形状不一,有像一把大宝剑一样,直直地插在大地上;有的呢,而像一道利箭,嗖的一声便闪现在人的眼前。宛如一道闪电所构成的大画卷。

那一道道耀眼的白光,由远及近,再从近到远,不能够说它们来无影去无踪,因为它们划破天空,留下了让人眼前一亮的绚丽光芒;但它也是以极快的速度来去,通常在好几道亮丽的白光现身之后,那震耳欲聋的轰鸣声才会传过来,当然,那要是从另一个故事——物理上,来解释了。

在黑夜当中,天空中乌压压的一片,没有了月亮和星星的点缀,却补上了那一道道白色的光在那里面极为的耀眼,更没有违和感,反而却构出了大自然绝妙的一幅画作,美不胜收且华而不实。

这是一场高层盛况,这里的风景,让那些离天空近的人们感到了视界的好,位置之好,以及风景的美。

看闪电,也不像大自然中的绝大部分景物一样,天天看得见,它只能在一定的特殊环境之下,才能够听到、看见它。它是一场可长可短的视觉、听觉双重盛宴。

风雨来临之际的风光,在高层看来,身临其境,没有障碍,视野开阔,还有城市夜晚下七彩斑斓的灯光的伴随,这里的风景难道不——独好吗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