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最美的风景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月桉 (2021-01-02)

Tags:最美的风景 最美的地方 风景

范文简介:炎热的夏天,高温持续了好长的时间,爸爸妈妈带我和小伙伴们去临安避暑。临安周边的山海拔很高,有着丰富的森林资源,能够阻挡阳光的直射,带..

上一篇:牟山湖游记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不再是马大哈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最美的风景作文400字

炎热的夏天,高温持续了好长的时间,爸爸妈妈带我和小伙伴们去临安避暑。

临安周边的山海拔很高,有着丰富的森林资源,能够阻挡阳光的直射,带来最适宜的体感温度。山谷、溪流、小木屋组成了完美的度假胜地。

这次避暑最令人难忘的是溯溪探险。所谓溯溪,就是由峡谷溪流的下游向上游,克服地形上的各处障碍,穷水之源而登山之巅的一项探险活动。我和我的小伙伴希希和阳阳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,开始了探险之旅。

山间的溪流潺潺流过,我们换上泳衣,带上装备,踏入溪中,溪水冲过脚背,凉爽极了。整个探险过程惊喜连连,紧张刺激。在水流平稳一点的地方,我们蛙泳着前进。时不时地会有小瀑布出现,这时就需要往上攀登。刚开始的时候,我有点胆怯,但是看到小伙伴们都信心满满的样子,我也鼓起勇气去尝试了。试了一次后,我就放下了心里的石头,完全不害怕了。除此之外,我们还自备了水枪,一边探险,一边开启水枪大战,玩得不亦乐乎。最后,教练带我们登上了一座小山丘,到达了此行溯溪之行的终点。站在小山丘上往下望,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。

通过溯溪之旅,我明白了,要经历重重困难,才能遇见最美的风景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