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慢吞吞王国故事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吕雅涵 (2021-03-10)

Tags:慢吞吞王国 慢吞吞 王国 故事

范文简介:这天,我正吃着美味的薯片,妈妈让我把她的茶杯拿过去,我不情愿地放下薯片,慢吞吞地说:“好——的——”可等了好一会儿,我才端着水杯慢慢..

上一篇: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200字

下一篇:雨后故事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慢吞吞王国故事

这天,我正吃着美味的薯片,妈妈让我把她的茶杯拿过去,我不情愿地放下薯片,慢吞吞地说:“好——的——”可等了好一会儿,我才端着水杯慢慢地走向妈妈。

忽然,我的眼前出现了一道门,上面写着“慢吞吞王国”。我慢吞吞地走了过去,缓缓打开门,天啊!这是一个奇特的王国,房子都是半成品,人们还在建,可下面的地基好似已经做好了一百年似的。所有的人走路都是慢吞吞地,简直比蜗牛还慢,这还不是最慢的呢!学生写一个字要一年,写一本作业要二十四年。天啊!这是一个什么王国?

“咕——咕——咕——”我的肚子唱起了歌,我决定去买一个原味的冰淇淋,我慢吞吞地走到冰淇淋店,老板慢吞吞地对我说:“你——要——什——么——口——味——的——”最后一个字拉得尤其长,我也被传染了,慢吞吞地说:“我——要——原——味——的——”老板慢吞吞地给我,我慢吞吞地伸出手拿到了冰淇淋,再慢吞吞的一步一步往前走。可是,当我撕开包装纸,傻眼了:为什么我的冰淇淋融化了?

这在个国家,还有更不可思议的事情呢!婴儿还没有学会走路,就变成少年;少年还没有学会认字就变成青年;青年还没有学会本领就变成中年;中年还没有学会工作就变成老年了。真是可怕!我也要很快变成青年吗?可我还什么也不会呀!这可怎么办?

慢吞吞的国家再也呆不下去了,我要逃走,可是我还没有做好逃跑计划,就已经长成了一个大姑娘了,这……该如何是好?

“我再也不要慢吞吞啦!”我大声地说着话,比任何时候都快。我一睁眼,原来手里端给妈妈的水已经凉了。我快步走到厨房,再倒了一杯热水,递给了妈妈,妈妈朝我眨了眨眼,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呢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