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雨中的故事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王亦奇 (2021-02-26)

Tags:雨中的故事 雨中 故事

范文简介:闷热的天,什么东西都是湿湿的,使人厌烦。那年六月,雨连绵的下着,打落了一朵朵孱弱的花骨朵儿,落在地上……作业也早已写了许久,有些倦了..

上一篇:初三简爱读后感600字

下一篇:快乐骑行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雨中的故事作文600字

闷热的天,什么东西都是湿湿的,使人厌烦。那年六月,雨连绵的下着,打落了一朵朵孱弱的花骨朵儿,落在地上……

作业也早已写了许久,有些倦了。我打开窗户,向窗外望去。泥土的芬芳扑面而来,轻轻一嗅,写了一天作业的疲倦一扫而空。

“滴……滴……”远处响起一阵助动车报警的声音,还有共享单车被拖走时车锁与车胎的撞击声。

是谁在这样的天气辛勤工作?一身灰色制服早已被不知是汗水还是雨水打湿染成了藏青色。是城管吗?他们将马路上的单车摆放整齐,又将一辆辆“缺胳膊少腿”的单车搬上卡车运走。

我心中疑惑,城管不都是又粗鲁又不讲理,他们会冒雨整理零乱的共享单车?我才不信。可是,卡车来回了几次,他们越聚越多,偏偏都穿着城管的制服。

浑身早已被打湿,就连发丝也承受不住雨水的重量,粘在了额头上。他们有的推,有的提,有的拉,不一会儿,街道的杂乱一扫而空。尽管他们并不算十分强壮,有几个甚至算是瘦弱,但是他们冒着夏日的雨搬运单车的画面却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。伴随着金属与金属碰撞的声音,一辆辆单车从水中被提起,又一辆辆被放到卡车上,卡车上很快又挤满了共享单车……看着他们辛勤工作的样子,我再也烦躁不起来。

他们为什么要顶着这样的大雨来收拾这些共享单车呢?还不是为了避开“使用高峰期”,为了不影响我们正常使用。在这一瞬间,我心中满是温暖。

回想起之前对城管的“粗鲁”,“不讲理”的印象,我不禁有一些惭愧:社会需要规则的限制,而规则亦需要执行者。城管甘愿担任这样的职位,帮助人们建立有序的社会,却遭到了人们的误解和忽略。

窗外,雨还在下着,但我内心却被阳光与力量占据。这样的小小善举就如风雨里乌云背后的太阳,终将不负期待,带着光与热灿然而临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