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快兔子和慢蜗牛的故事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翔 (2020-11-22)

Tags:快兔子和慢蜗牛 故事 快兔子 慢蜗牛

范文简介:在一个森林里,快兔子奚落慢蜗牛跑得慢,于是,慢蜗牛对快兔子发起挑战:“我们来比一场,就比慢!”蜗牛说。在比赛过程中,快兔子知道他只要..

上一篇:小学生三年级作文200字范文

下一篇:文明只差一步看图写话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快兔子和慢蜗牛的故事

在一个森林里,快兔子奚落慢蜗牛跑得慢,于是,慢蜗牛对快兔子发起挑战:“我们来比一场,就比慢!”蜗牛说。

在比赛过程中,快兔子知道他只要迈一步就会输给慢蜗牛。

比赛慢悠悠的开始着,过一会,天空中就下起了蒙蒙的细雨。这时,快兔子再也忍不住了,大叫道:“我不比了!没劲,没劲!”他甩开大脚丫,向森林里跑去。

草地上,只剩下慢蜗牛在比赛了,但是慢蜗牛并没有放弃,继续向目标爬去。

读了这篇作文,我感受到了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,在生活中,我们要取人之长,补己知短,不光只看别人的缺点,拿自己的长和别人的短处比较,还要多看别人的优点,互相学习。我有一个朋友叫李刚,他考试分数科学是最好的;我考试分数语文是最好的,我们都不能拿各自最高的成绩与别人最差的成绩相比,我们两个而是一起学习,一起努力,二人同心,其利断金。

我们两个就我教你,你教我,这样以来,俩人的成绩就越来越高了,我真高兴读了这篇文章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