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四年级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胡淇 (2021-01-20)

Tags:我的心儿怦怦跳

范文简介:作文一:我的心儿怦怦跳九九小学四年级:胡淇在我五岁的时候,妈妈就让我试着一个人睡觉。一天晚上,妈妈帮我把被子盖好了,就把灯关上离开了..

上一篇:写信作文500字四年级

下一篇: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四年级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

作文一:我的心儿怦怦跳

九九小学四年级:胡淇

在我五岁的时候,妈妈就让我试着一个人睡觉。一天晚上,妈妈帮我把被子盖好了,就把灯关上离开了。我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,我便起来想去上厕所,我摸索不到灯,只好冒黑去。我一点一点地向前走,屋子的黑暗使我心里怦怦地一直跳动着。我刚走到楼梯口,就看见了一个身影在一个窗户前面晃来晃去,顿时我心跳加速,害怕的情绪一瞬间爆发了出来,我大哭起来。

这时,我听到了一个声音温柔地说:“不要哭了,不要再哭了。”随着说话的声音,灯也被打开了,我仔细看一看,是妈妈呀!我把眼泪擦干说:“那窗户外的是谁呀?”妈妈说那是一棵大树,可我不相信地说:“不可能,我看的像一个人影。”妈妈把我抱出去一看,还真是一棵大树啊,原来外面起风了,树摇摇摆摆,致使我看错了。

这时,我不再害怕了,开心地去了楼下的厕所。

从那以后我明白了:世界上其实是没有什么鬼的,那些都只是我们人类自己想象出来的,我再也不害怕自己一个人睡觉了。但是那次心儿怦怦跳的感觉让我难忘。

作文二:我的心儿怦怦跳

高级B班:钟梓鸣

“孩子,我们要下楼洗车了,你自己呆在家里,不要乱跑”爸爸和妈妈在屋外说道。我当时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书,突然被爸爸和妈妈的声音打断了。我没在意,自顾埋头继续看书。

忽然,看着书的我注意到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,顿时紧张得心怦怦直跳。我放下书,找遍了家里所有的地方,都没找到爸爸和妈妈,因为当时我看书看得太入迷了,根本没有听见爸爸和妈妈说的话。

我担心得走来走去,时不时地把窗户打开,想看看他们回来了没有。一会儿工夫,我就心急如焚,汗都要留下来了。许久,爸爸妈妈还是没有回来,他们去哪儿了呢?我实在忍不住了,独自乘坐电梯下到一楼。我冲出了这栋楼,也没发现爸爸妈妈的影子,我的眼泪立刻夺眶而出,心怦怦跳着。后来碰到了邻居奶奶,她领着我回家,并一再嘱咐我先回家,别乱跑。

当我绝望地回到了家,发现爸爸妈妈已经到家了,正在担心我去哪儿了?我兴奋地扑向爸爸妈妈的怀中,“我以后不乱跑了!”我带着哭腔说。爸爸妈妈说:“你已经长大了,以后你要胆大,不要因为我们走了而害怕!”

那一次心怦怦跳的经历,让我学会了胆大。

作文三:我的心儿怦怦跳

广厦校区401班作者:黄斯驰

我有很多让我心儿怦怦跳的事情:当我害怕时,我的心儿怦怦跳;当我紧张时,我的心儿怦怦跳。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件让我难以忘怀的事情。

在一个夜晚,我上完作文班,妈妈打电话给老师:“老师,你让斯弛自己回家。因为我今晚要加班!”哎,我又得自己回家了,当我走出门时,心里忐忑不安。妈妈,你为什么不来接我呢?你明明知道我最胆小了,为什么要让我自己回家呢?天这么黑,万一迷路了怎么办?万一遇到坏人怎么办?想到这里,我的心里像揣了只兔子,快要跳出来了。

突然,后面的黑影子悄悄地逼近。我觉得后面的影子,应该是一只小猫?不确定,可能是吧。旁边的灯也没有开,它忽然跳了出来,把我吓得半死——原来是一只淡黄色的小猫,看来是要和我一起回家。

灯突然亮了,我也终于到家了。

经过这件事情,我战胜了胆怯,以后再也不怕走夜路了,因为只要身正,就不怕影子斜。

林老师作文点评:

这篇文章作者主要描写了自己独自走夜路的一次经历,文章运用了大量的心理描写和联想,为我们详细地展现了作者在独自走夜路时,心里的恐惧和不安,而后来作者克服恐惧,成功回家!文章结尾写出得到的启示,使主题得以深化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