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海边的风景看图写话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王晨韵 (2020-08-12)

Tags:海边的风景 看图写话200字 海边 风景

范文简介:夏天到了,海滩上风景怡人,红彤彤的太阳照着蓝蓝的大海,海面上闪闪发光,就像一面大镜子。沙滩上的海..

上一篇:笋娃娃

下一篇:快乐的一天作文25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海边的风景看图写话200字

夏天到了,海滩上风景怡人,红彤彤的太阳照着蓝蓝的大海,海面上闪闪发光,就像一面大镜子。

沙滩上的海螺贝壳五颜六色的,非常美丽。椰树正忙着迎接游客来海滩游玩。海面上有几条帆船,沙滩上放着一把红色的遮阳伞,一张圆圆的大桌子,上面还放着一杯可口的果汁,旁边还有两把椅子。如果我能在这样美的地方玩,那该多么的好呀!我想站在椰树下欣赏海景、吃美味的冰淇淋,在大海里玩水,在沙滩上玩沙。我喜欢海滩,因为海滩非常有趣。

教师点评:这篇看图写话语言平滑流畅、描写细致、想象丰富。文章句子优美,感染力极强,运用了比喻、拟人的修辞手法,将海滩写得美极了,也使小作者喜爱海滩的思想感情表露得更为自然流畅。但要注意语句之间的通顺,用句要准确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