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海边的风景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宇懿 (2020-08-10)

Tags:海边的风景 写景作文200字 海边 风景

范文简介:傍晚,太阳静静地落了下来,天边有五颜六色的晚霞,好像一块块彩色的棉花糖。海面上有风吹过,水波闪闪..

上一篇:美丽的春天作文200字

下一篇:踢足球作文1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海边的风景作文200字

傍晚,太阳静静地落了下来,天边有五颜六色的晚霞,好像一块块彩色的棉花糖。海面上有风吹过,水波闪闪发光,像一片片亮晶晶的鱼鳞。不远处的沙滩上,一只只螃蟹在跳舞,吐泡泡,转圈圈,好像在开一场热闹的舞会。还有形状各异,大小不一样的海螺,有织纹螺,猫眼螺,辣螺……我最害怕猫眼螺,在万圣节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海边赶海,如果不小心遇到了猫眼螺,肯定会吓一跳,因为它就像一只猫眼在偷偷地看你,太可怕了。

人们走在柔软的沙滩上,欣赏着海边美丽的风景,蓝蓝的大海,长满椰子的椰树,自由自在飞翔的海鸥,海边的风景真的是太迷人了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