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500字范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朱雨晨 (2020-11-30)

Tags: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

范文简介:和别的妈妈比起来,我老妈一向很“亲民”,从不跟我摆家长的架子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发现老妈还是个善用兵法的高手呢,不知不觉中我便着了老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拿手好戏画国画5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500字范文

和别的妈妈比起来,我老妈一向很“亲民”,从不跟我摆家长的架子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发现老妈还是个善用兵法的高手呢,不知不觉中我便着了老妈的“道儿”!

“道儿”一:无中生有

“哎呀!今天的脸洗得真干净!”听,老妈又在夸我了。我真想不明白,我哪有那么多优点,值得老妈天天夸我?在老妈眼里,我简直是个十全十美的人。其实,我只是偶尔多洗了几把脸,偶尔把作业写得又快又对,偶尔把房间收拾了一下……可这些在老妈眼里全成了优点。没办法,为了不让老妈失望,我只好硬着头皮把这些优点“无中生有”了。

“道儿”二:欲擒故纵

8岁那年暑假,我迷上了看动画片,总是看得“昏天暗地”,可是老妈并没有对我大呼小叫的。突然有一天,老妈带回来了一大包东西,并鬼鬼祟祟地藏进了自己的卧室,还对我千叮咛万嘱咐:“乖儿子,这里面的东西你千万不可以动哟!”我好奇心顿起,等到老妈上班后,便迫不及待地打开抽屉——原来是书啊!我随手乱翻起来,没想到,书是有魔力的,不知不觉,我的魂就完全被它“勾”去了,就连动画片都它取代了。于是,我在那个暑假里似懂非懂地“啃”完了四本书。

“道儿”三:苦肉计

自从我上小学起,老妈就常常在我耳旁唠叨她是文科出身,对数理化一窍不通,所以我一直确信数学上的困难只能靠自己解决。每当我遇到难题,我总是绞尽脑汁地画图、计算、思考,30分钟、20分钟、10分钟……慢慢地,难题在我眼中越来越简单,我对数学的兴趣也越来越浓。可有一次,我无意中听到老妈正在给打来电话求助的表弟讲奥数题,我这才惊呼上当了!

朋友,你要是也有这样的老妈,那可一定要小心哟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