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五年级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志远 (2020-09-28)

Tags: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

范文简介:梓轩长得白白胖胖的,当然他的屁股也是白白胖胖的。梓轩还特别爱护他的屁股,别人的香香都是往脸上擦的..

上一篇:小学生爱我中华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关于蒙汉情深的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五年级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800字

梓轩长得白白胖胖的,当然他的屁股也是白白胖胖的。梓轩还特别爱护他的屁股,别人的香香都是往脸上擦的,而梓轩的香香却往自己的屁股上擦。他先把香香在手里搓两下,然后使劲往屁股上揉,好像在给他自己的屁股做超级豪华的按摩。

因为梓轩特别爱护自己的屁股,所以他的每一条短裤也都非常有个性。我们男生的短裤一般都是条纹的。可梓轩的呢,有的上面是一个搞笑的蜡笔小新,有的短裤上面是一个神气的奥特曼,有的短裤后边竟然长着两只眼睛,还有一些短裤上面是一个个的表情包。而且几乎每一条的短裤都是三角裤,每当我们问他:“难道你不觉得三角裤不舒服吗?”他就会一脸无辜地反问道:“有什么不舒服的呢?”顺便低下头摸摸自己的屁股,好像他的短裤是全天下最美、最舒服的一样!

这些也不算什么,最逗的就是梓轩老是穿着一条小短裤,在寝室里逛来逛去。去外面倒水喝的时候,会穿着小裤衩就出去。有一次洗完澡,他竟然穿着个花短裤就从浴室跑了出来,真让人担心一路上他会不会遇上女生。在我们的教学区域,梓轩要么上好厕所之后经常会忘记拉外裤上的拉链,要么玩的时候让自己的校裤后腰掉下许多,这些行为似乎都是为了招摇他里边花花的短裤。

夏天,午饭后我们就会午睡。陈老师觉得有些同学午睡还要换睡衣,实在太过讲究,又浪费时间,所以让我们就穿白天的衣服睡。大家都照办,可梓轩例外。

你看,陈老师又来管午睡了。一进来,就被穿着花短裤到处招摇的梓轩吸引了。眼神随着梓轩飘忽了几圈后,陈老师终于还是忍不住了:“梓轩同学,这花短裤可以呀!不过,午睡时间那么一丁点,脱掉穿上的不嫌费事啊?难道你是生怕陈老师没见过你这么漂亮的花短裤,特意展示给我们看的吗?”这时,已经躺在床上的梓轩便呵呵笑,好像很享受陈老师的盘问。随机转个身,把屁股蛋上的蜡笔小新对着陈老师,顺便露出他肥肥的小屁屁。陈老师一把捂住眼睛,说:“我的个祖宗,你能不能别那么辣眼睛,你到底是展示你的花短裤还是肥屁股?唉,真是服了你了。有本事等会穿着你漂亮的花短裤去教室上课去啊!”大家都哈哈大笑,梓轩的笑声尤其响亮,似乎更为他的花短裤骄傲了。

就这样梓轩花短裤在我们班出了名。周五大扫除的时候,毛巾不够了,我们就问梓轩:“把你的花短裤借我用用呗!”在写生课,想不出画什么,我们就说,要不,画梓轩的花短裤吧!梓轩也不生气,依然咧着嘴呵呵笑。

我们班梓轩的花短裤是不是非常有趣呢?你有和他一样的花短裤吗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