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乔瑞瑶 (2020-09-05)

Tags: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快递 小哥

范文简介:快递员,一个普通的职业,他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。第一次收到包裹的情景,我还历历在目。“..

上一篇:劳动最光荣作文2000字

下一篇:又是一年粽飘香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800字

快递员,一个普通的职业,他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。

第一次收到包裹的情景,我还历历在目。“咚咚”两声敲门声过后,一个清爽、阳光的声音传入耳中,“您的快递到了。”听了这句话后,我焦急等待的坏心情立刻就烟消云散了。妈妈听到后立刻开了门。我看见了一个穿着黑红相间工作服的年轻人,他左手拿着一个包裹,右手拿着一支笔,礼貌的问了几句话。妈妈签了名字后,他上前一步把包裹递给了妈妈,说了声“再见”就急匆匆地下了楼。我心想,哦,这就是快递员的工作啊。

在一个寒冷冬天的早晨,外面下着大雪,太阳公公也躲了起来。街上的行人也因为这样的天气少了很多,都乖乖的呆在了家里。妈妈的手机突然发来了一条短消息:您的包裹正在派送中。妈妈在网上给我买的书终于要到了,我在心里不由暗暗得有些兴奋。时间一分一秒地在溜走,当我以为快递员会不会因为今天的大雪天会来迟时,耳边就传来了敲门声,还有那熟悉的话,“您的快递到了。”妈妈开了门,我也不由自主地跑到了门后,悄悄地打量着门口的快递小哥。他的帽子上落满了雪,衣服上也落上了一些,他喘着粗气,脸色有些发红,不知道是冻的,还是跑着上楼梯累的。他面带微笑的对妈妈

说:“这是您的包裹吗?”妈妈回答说,是的。他就把左手一直拿着的包裹递给了妈妈,还是那熟悉的动作。然后他说了声再见,就伴随着踩楼梯有节奏的声音匆匆地下了楼,身后是从他身上飘落的雪花,更似柳絮迎风而起。我趴在窗台上张望,看见已到楼下的快递小哥打开车门,开着快递车走了,他是又奔向了下一个目的地了吧。看着那在银白世界里变得越来越小的身影,我的心里有一些说不出来的感动,我和妈妈说:“一定要给快递小哥一个五星好评呀!”

快递小哥平凡、周而复始的工作着,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感谢他们在我们不用出门的情况下,把我们所需要的东西送货上门,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利。

车守凤老师作文评语:

这是一篇写人的记叙文。文章来源于生活,小作者很会在生活中捕捉素材,是啊,快递小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,他们顶风冒雪穿梭在楼宇小区很是辛苦。文章语言准确,人物的言行符合各自的身份特点,生活气息浓厚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