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5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曾俊掞 (2020-09-23)

Tags: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我的妈妈 全职

范文简介:我的妈妈是一名律师,虽然工作繁忙,但我的身边也无不是这位“全职”妈妈的身影,不信?你接着往下看。..

上一篇:动物之间的友谊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500字作文

我的妈妈是一名律师,虽然工作繁忙,但我的身边也无不是这位“全职”妈妈的身影,不信?你接着往下看。

第一职业:律师

怎么说呢?因为律师这个职业,嘴自然是非常厉害的。我要是说这个物件是圆的话,我妈定能靠她那张秀出天际的嘴硬拗成是椭圆的,这种生活也真是无奈呀!

第二职业:家教

她有着惊人的速算能力,虽说没当数学家,但在我的眼里,她的速算水平应该也和数学高手相差无几了。凭着比我强的学习能力,我妈便会找各种理由随时碾压我。每当我有题目不会做时,她就会一直讲,一直讲,讲到我明白为止;英语单词不会译成中文时,她也会立马翻译出来。对比律师职业,家教能力就给她打个三星吧。

第三职业:和尚

为什么这么说呢?你听:“喂!要迟到了,快起床!”“赶紧!把作业写完再去玩!”“快把手机放下”等等诸如此类的话语。简单通俗地翻译一下就是:“阿弥陀佛,阿弥陀佛……”

瞧!这就是我的“全职”老妈,也许你会觉得:好可怕呀!(虽然有时候我也会很苦恼。)但有时候我会想:如果我的自由不被这位“全职”老妈无情限制的话,那我的生活应该会乱成一团糟吧!你们看,这就是我的“全职”老妈,她总是会在严厉和温柔之间不时变换,但我却总能在这其中感受到妈妈对我深沉的爱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