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潘冰雪 (2020-09-05)

Tags: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我的妈妈 骗子

范文简介:我的妈妈中等个子,身材微胖,一看就是富态相,一双有神的眼睛总是笑眯眯的,特别和蔼可亲。她呀,在我..

上一篇:我们班的趣事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可爱的妹妹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

我的妈妈中等个子,身材微胖,一看就是富态相,一双有神的眼睛总是笑眯眯的,特别和蔼可亲。她呀,在我和姥姥身上付出了无尽的爱。

记得那一年,我家经济状况不怎么好。我看到别的同学放学后悠闲得滑着旱冰,我也吵着闹着要买旱冰鞋。妈妈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,一狠心花了900元钱给我买了一双旱冰鞋。我如愿以偿了,高高兴兴地滑起旱冰。一回到家,姥姥就没完没了地问:“冰雪,这旱冰鞋哪来的?是买的吗?这鞋多少钱买的?”我神采飞扬,抢着说:“姥姥,我妈妈给我买的旱冰鞋,花了……”“200!”没等我说完,妈妈向我挤眉弄眼,抢着回答道。我很纳闷儿,明明是花900元买的旱冰鞋,妈妈怎么骗姥姥呢?

瞧见了吗?原价900元的鞋子在我妈这儿打折变成了200元,这骗术,真是无与伦比。后来,妈妈悄悄和我说:“由于家中生活比较拮据,买油盐酱醋都要精打细算,本来不应该给你买旱冰鞋的,但是为了不让你失望,爸爸妈妈就一狠心才给你买了昂贵的旱冰鞋。不要姥姥知道鞋子这么贵,姥姥会上火的。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恍然大悟,眼泪直在我的眼圈里打转。

还有一次,我们去大卖场给姥姥买毛衣,挑来挑去,妈妈挑了一件深褐色圆领手工针织保暖棉纶毛衣,我一看标价570元,妈妈毫不犹豫买了下来。别说,妈妈把这件毛衣拿回家,姥姥还真喜欢了,试穿了一遍又一遍,笑呵呵地注视镜子里的自己,欣赏着自己。姥姥还是没忘钱的事儿,“丫头,这毛衣应该挺贵的吧?”“不贵,才100多。”妈妈一脸轻松。姥姥满意地点点头,妈妈的嘴角也随之浮现出一丝微笑。

这就是我的妈妈,一个无私奉献的“大骗子”,就在这骗术中,我们体验了无尽的爱。

李凤芹老师作文评语:

这是一篇写人的文章,通过两件具体事例—在家中经济状况不好的时候给我买昂贵的旱冰鞋、给姥姥买衣服,骗姥姥衣服很便宜的事情,写出了妈妈对我们的爱。语言真挚,叙述详尽具体,妈妈的神态描写、人物的语言描写生动有趣,人物形象刻画得十分丰满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