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何妍霏 (2020-09-04)

Tags: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老爸 玩手机

范文简介:提到我的老爸玩手机,用他自己的话来说,叫打发时间,可我想说,那明明就是手机狂!每天早上,老爸总是..

上一篇:妈妈我爱你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五年级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50字

提到我的老爸玩手机,用他自己的话来说,叫打发时间,可我想说,那明明就是手机狂!

每天早上,老爸总是早早地拿着手机去上班,中午在单位吃饭堂,一直到晚上八、九点钟,这位手机怪人才会重新拿着手机出现在我们家里。

老爸虽是一家之主,但他的“王座”只是我家一个小小的角落——墙角边的一张旋转沙发。那个凹下去的印子,就是长期受到他那70几公斤体重“压迫”的证明。爸爸选择坐这个位置简直再合适不过了:因为那儿有风扇,也有空调;有电视也有充电插座。他在那儿拿着手机看着电视吹着风扇或是空调,待上两三个小时并且不说一句话,安静得像是隐形人,绝对不是问题。

老爸走路时,总会落后我们十几米,因为他喜欢边走边看手机;在睡觉前,也不忘看上一两个小时的手机;吃饭时,他也会边吃边拿手机“批阅奏折”(看小说)。但这都不算什么,还有更绝的呢!例如别人洗澡十多分钟就能搞定,可我的老爸却没个二十分钟就不算完。那天,我在厨房洗碗,忽然听到浴室居然有很多人在说话,明明是老爸在浴室冲凉,为什么那么多人说话呢?我从窗户的缝隙望去,竟然发现老爸把手机放在窗户的架子上看电影。

哎,老爸,你对手机的迷恋真是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啊!我爸真是个手机怪人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