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弹钢琴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朵朵 (2020-08-12)

Tags:我的拿手好戏 弹钢琴

范文简介:弹钢琴,是我的拿手好戏,也是我最骄傲的特长。在我5岁时,第一次接触钢琴,很快,我爱上了优美的钢琴..

上一篇:六年级下册心愿作文500字

下一篇:你是我的守护天使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弹钢琴

弹钢琴,是我的拿手好戏,也是我最骄傲的特长。

在我5岁时,第一次接触钢琴,很快,我爱上了优美的钢琴曲和钢琴的音色。我当时并不知道看花简单绣花难的道理,单纯的以为不过一个月,我也能弹出优美的曲子。

但钢琴不简单,需要大量的练习。夏日,太阳公公把我们变得浮躁,可是钢琴需要沉静的心情,但一首首优美的乐曲在激励我,让我度过夏天这一难关。寒冬,手指冷得很僵硬,每次开始练习都很痛苦。尤其是节奏快的时候。但练好钢琴的信念,鼓舞着我,寒冬这一困难无法再阻挠我前进的步伐。

练了一段时间,我迎来了瓶颈期,这是学音乐的孩子最大的困难,那双手好像不是我的,怎么练习都达不到作者想要表达的意境。那段时间,我几乎没什么进步,这对我造成了很大的打击,好几次都想放弃,但是妈妈温和而坚定地对我说:“坚持下去,作曲家也一定很想和你交谈。”我并不明白,很多曲作者都已仙逝,怎么交谈呢?就这样,每一个节假日我都坚持练习。晚上,无论多累,我也坚持。那盏陪伴我的小台灯,仿佛为我指明了前进的道路。

每一个音符,都在为我加油,一段时间后,我的技巧有了提升,我能游刃有余地表达出作曲者的心情了,弹琴,变成了和作曲者促膝长谈,而不再枯燥无味的练习了,原来这就是妈妈所说的和作者的交谈,作者所有想表达的思想都藏在曲子里了。随之而来,我轻松地通过了8级考试,并且在学校的艺术节上自信地演奏。

钢琴是我最值得骄傲的,能有今天,完全是坚持不懈的精神为我打开了音乐之路,除了文字和语言之外,我能用音乐和钢琴技术,与过去的作曲家,与我的同龄人,与不同国家的朋友交流,这就是我的拿手好戏,它为我的生活增添了绚丽的色彩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