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拿手好戏书法5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匿名 (2020-11-03)

Tags:我的拿手好戏作文 书法

范文简介:十八般武艺,样样好戏,而我的拿手好戏则是第十九般“武艺”——书法萌芽我练成这般武艺,我还是付出了很多心血以及努力的,小的时候,我时常..

上一篇:给爸爸的一封信450字作文

下一篇:推荐一本好书5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拿手好戏书法500字作文

十八般武艺,样样好戏,而我的拿手好戏则是第十九般“武艺”——书法

萌芽

我练成这般武艺,我还是付出了很多心血以及努力的,小的时候,我时常看见爷爷手拿毛笔,一下子连笔成篇,不一会儿一副《兰亭序》就出现在我面前,我目不转睛的看着,心里想我也像我爷爷一样写出一手好字,该多神气呀!6岁时,就要求妈妈送我去学习书法,之后我开始了漫长的书法之旅。遇到过很多困难和迷茫,也遇到很多的挑战,我也想过放弃,可我还是坚持下来,最后,学会了隶书和楷书。

春天的绿芽是见证我努力的眼睛,夏天的阳光是我挥洒的汗水,秋天的落日陪伴着我,冬天的大雪记录我的努力。

好戏上演

有一次,我来到书法班练习,当时我在练李白的《蜀道难》只见我毛笔沾上墨水,一个个墨珠像断了线的珍珠进墨盘里,我刮好笔便开始书写,我下笔有力,字字在白色的宣纸上挺立的像个战士刚强有力,把颜体的特点发挥淋漓尽致,我认为这是我写得最好的一副作品,同学见状,都跑过来,围着,把我的作品传来传去,有的人还说比范字还好。老师走过来,看了看说“写得不错,盖上章子收起来,会是一副好作品”。我的心像灌了蜜一样甜。

好戏连台

当然,更大的挑战来了,书法专业考级大赛。刚开始听到这个消息,很激动,随之有一丝紧张。还是最终树立信心,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的拿手好戏!

考场上,有一丝紧张,突然,一阵春风带着花香飘来,顿时,我神清气爽,再看下题目是大圣人朱熹的《春日》我心里一阵窃喜,在春风下写这首再好不过了,于是我写了起来。老师走过来看了看,微笑的点了点头说“写得不错”离我近的同学瞟了一眼,不禁连连鼓掌,我知道,我成功了!

这就是我的拿手好戏,虽有不足,但我会坚持下去,我相信,我一定会成功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