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颖 (2020-06-08)

Tags:我的拿手好戏 弹钢琴

范文简介:月光,如流水般倾泻下来,显得如此轻柔,给屋内钢琴镀上了一层银霜。此时,从屋内飘出悠扬悦耳的琴声,..

上一篇:家乡的风俗作文500字

下一篇:白衣天使英雄归来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

月光,如流水般倾泻下来,显得如此轻柔,给屋内钢琴镀上了一层银霜。

此时,从屋内飘出悠扬悦耳的琴声,时而激昂如火,时而静谧似月;时而壮阔如海,时而柔美似水。这悠悠琴声,在我的心中不断回荡,最后缓缓消融……

我的双手在琴键上忽左忽右地翻飞、舞动、跳跃,像是一个轻盈的舞者;脚也时不时地踩着踏板,我的身子随着旋律的跃动轻轻摇曳着,一首首曲子从我的指尖流泻而出,或低沉黯然,或明亮透彻,或绵延悠长。

一曲终了,又一首曲子紧接而上,而我的思绪,却飘到过去,回望我的学琴之路。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慢慢接触了钢琴,却发现,弹琴并不是一件有趣的事。

手形,是弹琴的基本功,但不能因此而小看它,要练好手形可不简单!太用力,手形僵硬,不行;太柔弱,手形涣散,也不行。待你好不容易做好了手形,还要注意手指弹琴的姿势、手腕放松的幅度以及手臂下垂的角度,真是十分困难。

想到这儿,我的琴声不由自主地黯淡低沉了,节奏也渐渐缓慢。

但是我自己选择的钢琴,怎能因一点点苦头而放弃?加油,再加油!努力,再努力!一遍一遍地练习,一次一次地纠正,一点一点地努力,终于,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“拦路虎”,取得了巨大的进步。

于是,我倍受鼓舞,琴声也随之激越昂扬起来,如“后浪推前浪”一般,一个音推着另一个音涌向高潮!

带着这种不懈的精神,我冲过了八级,来到了终极大BOSS——十级面前,我就像一只小蚂蚁,向巨龙发起攻击。我深信,只要坚持努力,就会取得最终的胜利!

此时我的琴音低沉,但又充满不屈的斗志,像一群训练有素的军队在阅兵场上踏出的整齐的脚步声,低沉却又充满力量。十级,我来了!

一片树叶虽不能构成庞大的森林,但能映衬出森林的庞大;一滴水滴虽不能构成浩瀚的海洋,但能映衬出海洋的浩荡;一点汗水虽不能构成最终的胜利,但能映衬出胜利的来之不易!

月光,如流水般倾泻下来,显得如此轻柔,给屋内的钢琴镀上了一层银霜,也给我的心,照耀出一个前进的方向!

更多与《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