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第一次做饭3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20-10-16)

Tags:第一次 做饭 300 作文

范文简介:在我的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难忘事。但其中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第一次做饭。在一个中午,我回到家,..

上一篇:捉龙虾400字作文

下一篇:爷爷戒烟了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第一次做饭300字作文

在我的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难忘事。但其中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第一次做饭。

在一个中午,我回到家,大声喊着:今天谁做饭。我走到桌前才知道爸爸妈妈不在家,我看到桌上有张小纸条,上面写了:我们今天下午回来,你自己做饭吃吧!我走到厨房,想着自己要吃些什么,唉!对了,就做一碗鸡蛋葱花面吧!开始,先拿两个鸡蛋打入碗中,呀!鸡蛋壳掉碗里了,快拿出来,好了,现在来把第二个鸡蛋也打入碗里,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,这一次真的没把壳掉进去,然后用力地搅拌,好了,开始和面吧,加水再多加点面粉,呀!面粉倒多了,再加点水,好开始搅拌,好的,现在和好了,开始拿刀左切一下,右切一下的,面切好了,把电磁炉开开,里面的水开了,我就把鸡蛋和面放进去,等七八分钟面就好了,在等面的时候,我在看我最喜欢看的动画片“飞梦少女”。面好了鸡蛋也好了,叨到碗里,开始切葱,先把葱的皮拨掉,再洗一洗葱,接着开始切葱,最后把葱放在面上,做好了,真香!开吃,好好吃呀,不一会儿面就吃完了,接着,我把碗洗了……

看!这就是我第一次做饭!你也可以自己亲自尝试一下呦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