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第一次做饭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秦雨涵 (2020-10-12)

Tags:难忘的第一次 做饭 第一次做饭

范文简介:我有许多难忘的事,不过最让我难忘的是第一次做饭。时间过得可真快,中午了,妈妈正在做西红柿炒鸡蛋,..

上一篇:村头的小树林作文400字

下一篇:美丽的学校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第一次做饭作文500字

我有许多难忘的事,不过最让我难忘的是第一次做饭。

时间过得可真快,中午了,妈妈正在做西红柿炒鸡蛋,我看见了,连忙跑过去说:“妈妈,我来炒吧!”妈妈温和地说:“不行,你还小,我怕会烫到你。”妈妈说完,我露出失望的表情。于是,妈妈看着我一脸失望的样子,便说:“那就让你试一下吧!你可要小心一点啦!”我大叫一声:“耶!我可以做饭了。”

接下来该炒土豆丝了,在炒土豆丝的过程中,妈妈在旁边指导我放油,等油热了,再放土豆丝,放青椒,最后再放调料,不一会又快炒糊了,那时我才发现原来做饭也不容易。后来那道菜被我做成了一道“黑暗料理”土豆丝。妈妈幽默地对我说:“咱们今天要吃黑色土豆丝了。”我“嘿嘿”地笑了起来。

我想起了上一次叔叔学做饭,还是我教的步骤呢!为什么叔叔却做得不咸不淡,而我做的却这么难吃?后来我才知道,原来叔叔趁我不注意放了一点调料,让这道菜变好吃的,并且叔叔注意掌握火候。

这就是我,一个不会做饭的我,不过虽然我不会做饭,但我决定一定要克服自己学会的。

这就是令我难忘的第一次做饭经历!虽然我还是没有做成美味可口的饭菜,但却从中获得了一些启示:做事要认真仔细,并且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观察,大胆尝试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