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学会了做饭作文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陆奕成 (2020-07-05)

Tags:我学会了做饭 我学会了作文800字 做饭

范文简介:今天是星期天,可是爸爸妈妈还在楼下加班加点地工作。到了中午,我感觉饿了,我想:爸爸妈妈一定也饿了..

上一篇:记一次春游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学会了骑平衡车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学会了做饭作文800字

今天是星期天,可是爸爸妈妈还在楼下加班加点地工作。到了中午,我感觉饿了,我想:爸爸妈妈一定也饿了吧。于是,我就想给爸爸妈妈做饭,给他们一个惊喜。

给他们做什么好呢?就给他们做西红柿炒鸡蛋饭吧。我先准备好做饭的材料:鸡蛋、西红柿、小葱、大米、盐等。准备好后,我就开始做饭了,我先把电饭锅洗好,舀了一碗米,把米淘洗干净,在里面放一点水,按下开关,就这样,电饭锅开始工作了。做饭需要时间,我决定用这些时间来做西红柿炒蛋,我先把鸡蛋打破,倒在碗里搅拌搅拌,然后打开煤气灶,把切好的西红柿倒入锅中,再把鸡蛋倒进去,开始炒菜。炒完以后,自以为非常满意了,于是怀着激动的心情尝了尝,那味道不是一般的“好”,让我难以忘记。

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,为什么有的西红柿和鸡蛋没熟?我决定去网上查一查,看看做西红柿炒鸡蛋的具体步骤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原来我忘了加盐,也忘了放味精和油,而且鸡蛋壳都没清理干净。于是,我决定再做一次,先切好西红柿,再打鸡蛋,在锅里放入油,把西红柿倒入锅中,把鸡蛋放进锅里,加入少量盐,接下来就只差翻炒啦!

经过一番努力,终于做好了,这时米饭也正好熟了,接下来就是最后一步了,把葱切好,然后撒到西红柿鸡蛋里,再把西红柿炒蛋倒入米饭里,加上少量糖搅拌搅拌,这样就做好了,我闻了闻,哇!香喷喷的,叫人闻着就流口水。我试着尝了尝,香香甜甜的,这次是真的好吃。这时,妈妈上来了,她尝了我的饭直夸道:“嗯!真好吃,我的儿子长大了,学会做饭了。”我的心里美滋滋的,顿时对做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!

这一天,我不仅学会了做饭,还得到了妈妈的表扬,真是一举两得啊,以后我还要做更多好吃的,帮妈妈分担家务,让妈妈不那么辛苦。(作者系南湖创业学校大桥教学点401班学生,指导老师陈小燕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