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第一次拔牙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许军 (2020-06-10)

Tags:第一次拔牙 第一次 拔牙

范文简介:还记得第一次拔牙,我才五岁,而那时候的情景至今让我印象深刻。那天我无意间摸了摸嘴里的牙,发现竟然..

上一篇:描写大樟树的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的理想诗歌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第一次拔牙作文400字

还记得第一次拔牙,我才五岁,而那时候的情景至今让我印象深刻。

那天我无意间摸了摸嘴里的牙,发现竟然有一颗松动的牙齿。我大惊失色,提心吊胆地去给爸爸看,爸爸说:“这颗牙齿已经可以拔了。”我一听,胆战心惊。心想:“咦?拔了牙会不会长不出来了呢?拔牙会不会很痛呢?如果长不出来我是不是要带假牙呢?

我有着种种疑问,但是,爸爸还是拉着我去了口腔医院拔牙。

我坐在椅子上哭。爸爸安慰我说:“不要再哭了,等一下,拔完牙齿,给你买你喜欢的零食吃。想吃就不要再哭了。”

听了这话,我立马就不哭了。突然,一位医生走了过来,这位叔叔就是负责给我拔牙的医生。

我对叔叔说:“叔叔,你轻一点。”叔叔说:“好!”

叔叔先给我擦了一些麻药,再用钳子用力一拉,这颗牙齿就光荣下岗了。

牙齿己经拔出来了,我兴奋不己,还知道了,原来拔牙一点也不疼啊!

我要等待我的新牙齿长出来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