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第一次掌勺4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20-10-15)

Tags:第一次 掌勺 400 作文

范文简介:七点左右,我肚子呱呱地打鼓,催促着我起床。我极不情愿地睁开睁大眼睛想叫妈妈做饭,但是我突然想起,..

上一篇:今天我当家700字作文

下一篇:龙舟赛4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第一次掌勺400字作文

七点左右,我肚子呱呱地打鼓,催促着我起床。我极不情愿地睁开睁大眼睛想叫妈妈做饭,但是我突然想起,今天我掌勺。

我叫醒妈妈,走进厨房洗干净手再叫醒哥哥,哥哥带着朦胧的睡意说:“我待会儿就来。”我就和妈妈进了厨房,妈妈对我说:“你来切牛肉吧。”“好哇!”我有点兴奋,并迫不及待地拿起大刀。大刀可真重啊。感觉像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,举也举不动。我皱了皱眉头,放下大刀,拿起小刀,小刀可就轻多了。我比划了一下,忐忑不安地切了第一刀。呀!切厚了。再切一刀,呀,切成了半片。我再切一刀,嗯,好多了。切到最后因为牛肉越切越小的缘故,我感到自己的手指也被切了一样,生疼。

切完牛肉后,我开始打鸡蛋。我拿起鸡蛋,学着妈妈以前的样子,在碗上磕了一下,尝试掰开,呀!鸡蛋仿佛抹了一层胶水,死活不开。我只好再磕第二次,口开得大一些了,但还是打不开,我只好磕第三次了。这小小的看起来脆弱的鸡蛋,我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打开,可真不容易。磕好鸡蛋,我开始搅鸡蛋,谁知劲儿使得有点大,鸡蛋撒了一地。终于搅拌好了,我马上开火热锅倒油。我看锅里冒烟了,我马上把鸡蛋倒进锅里。“嘶——”一声后,油溅到我手上来了,毁了我半条命。

当香气扑鼻的饭菜上桌时,我才知道——做饭真难呢,而且真累啊!第一次掌勺把我急得是大汗淋漓啊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