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第一次坐海盗船4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20-10-15)

Tags:第一次 海盗船 400 作文

范文简介:小朋友们,说起海盗船,大家都不陌生吧!在游乐园里所有的项目中,海盗船可以说是最刺激的了。暑假的一..

上一篇:老爸戒烟400字作文

下一篇:班里来了不速之客4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第一次坐海盗船400字作文

小朋友们,说起海盗船,大家都不陌生吧!在游乐园里所有的项目中,海盗船可以说是最刺激的了。

暑假的一天,我和哥哥、妹妹、亲人们一起来到游乐园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待,我们到达了目的地。哇!游乐园里的项目繁多,旋转木马、自控飞机、碰碰车……但是,我是大孩子了,要玩点刺激的——海盗船。经过商讨,我们决定,我、哥哥、姐姐、妹妹一起去坐海盗船。

我们来到售票处,不一会儿,我们就坐上了海盗船。只听“滴滴”一声,海盗船开始轻轻地动了起来,我心想:坐海盗船,也没有那么可怕嘛!风儿在我耳边呼呼作响,好像在对我说:“加油,洪祺航!”大树也对我伸长了手臂,好似在跟我打招呼。突然,海盗船摇晃的幅度越来越大。

这时,海盗船摇晃成了九十度角,啊!妈妈咪呀!观音菩萨、关公、如来佛祖、孙悟空……啊!哪个来救我啊!我都还没想好叫谁来救我呢,嘴里就冒出来一句:“妈!快来救我!”可一往下看。妈妈正在拍我呢!我心想:我一定要勇敢,让妈妈拍到我帅气的一面。可我还没鼓起勇气呢,海盗船就停了……

我一下海盗船,就被爸爸讽刺地说:“好玩儿吗?”那时,我的脸刷地一下红到了脖子根,真是羞愧不已。如果地上有条缝,我真想装进去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