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快乐的国庆节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王梦缘 (2020-10-13)

Tags:快乐的国庆节 快乐的节日 国庆节作文

范文简介:十月一日国庆假期。我们全家一起来到了外婆家。那里有许多我从来没见过的新奇的东西,比如我叫它“迷你..

上一篇:装在口袋的爸爸读后感100字

下一篇:同桌的故事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快乐的国庆节作文400字

十月一日国庆假期。我们全家一起来到了外婆家。

那里有许多我从来没见过的新奇的东西,比如我叫它“迷你小西瓜”的:因为它和西瓜的身材差不多,都是圆圆的绿绿的。就是个子太小了,又比西瓜的衣服花纹少了一点。其实它的真名叫小马泡,有趣吧!摘一个扔进嘴里尝尝,味道还不错呢!又香又甜又脆,还有点酸溜溜的,挺爽口。还有呢——看,不远处就有一棵挂满小“绿灯笼”的家伙,在微风中向我招手呢。妈妈告诉我,这种植物有个好听的名字,叫香姑娘。我连忙爬上去就闻,可是一点也不香;又摘了一个尝尝,一点也不甜。“妈妈你不是说她是香姑娘的幼苗吗?她怎么一点也不香不甜呢?”妈妈耐心地跟我解释说:“你摘的是绿色的,没熟,黄包的才熟了呢。”我半信半疑,又摘了个黄色的一尝。香香甜甜,真是人间美味呀!

小朋友们,你们想到我外婆家来吗?我可以带你们去田里捉蟋蟀、抓蚱蜢,也可以带你们到树上摘野果子吃……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