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猜猜她是谁3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林敬喜 (2020-09-17)

Tags:猜猜她是谁 女生

范文简介:我有一个好朋友,她戴着一副紫色的眼镜,眼镜后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。她的头发是我们班最长的,喜欢..

上一篇:猜猜她是谁作文350字

下一篇: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猜猜她是谁300字作文

我有一个好朋友,她戴着一副紫色的眼镜,眼镜后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。她的头发是我们班最长的,喜欢夹一个发夹。她非常喜欢穿裙子。有一次,我去她家,发现她的裙子可真多,看得我眼花缭乱。

她的胆子比较小。有一次,她来我家写作业。到回家时间了,她不敢自己回家。她眼神充满了请求,可怜巴巴地望着我说:“求求你送我回去好不好,我不敢自己回家!”但是我也很害怕,最后只能让爸爸送她回家。

她是一个画画高手。每次学校举行画画比赛,她都能得奖。有一次,快到端午节了,老师给了她一张样图,让她完成龙舟图参加比赛。她画得非常漂亮,还进行了创作,在画中加入了自己的想象。那幅画色彩艳丽,让人能感受到赛龙舟的热闹场景。

这就是我的好朋友,你能猜出她是谁吗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