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猜猜她是谁作文3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刘宇涛 (2020-09-17)

Tags:猜猜她是谁

范文简介:我有一个好朋友,和我是同班同学,在课间,我格外喜欢跟她玩。她的皮肤白白的,头发长长的,扎着马尾辫..

上一篇:独一无二的我作文400字

下一篇:猜猜她是谁3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猜猜她是谁作文350字

我有一个好朋友,和我是同班同学,在课间,我格外喜欢跟她玩。

她的皮肤白白的,头发长长的,扎着马尾辫,走起路来,马尾辫一摇一摆的。一双圆溜溜的眼睛,好像会说话。在女生组里面,她的身高算是第三名。

她还时不时对我卖萌、撒娇,样子很可爱。有时还会装自己是猫,“喵!喵!”对我叫,我觉得很有趣。

她很喜欢画画,画的各种各样的小动物,活灵活现;画的花儿、草儿,栩栩如生。我想:画画方面,她下了不少的功夫吧。

我和她喜欢在课间玩刀剑PK,用手做刀剑,我攻击她,她攻击我,我们总是胜负难分。每次这个时候,我就想到了一个很坏的主意,溜到她后面轻轻地在她脖子上一划,终算碰到了。“哈哈!你输了。”我说道。

她是我一年级刚开学时,第一天的同桌,也是我刚上小学时,交到的第一个朋友。她的性格开朗、活泼,乐于助人,偶尔也会跟我斗,猜猜她是谁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