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同桌作文450字女生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杨婉祺 (2020-09-17)

Tags:我的同桌 女生

范文简介:今天我走在路上,看见一个小朋友非常像我的同桌,我又想起我的同桌了,我的同桌的名字叫——樊雨馨。她..

上一篇: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个字

下一篇:关于大自然的读后感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同桌作文450字女生

今天我走在路上,看见一个小朋友非常像我的同桌,我又想起我的同桌了,我的同桌的名字叫——樊雨馨。

她是一个女生,皮肤有一点黑,头发长长的,喜欢扎一个马尾辫。眼睛非常亮,好像会说话。她的嘴巴在下课时都会说个不停,可一到上课她一点儿也不敢说话。

她除了对我,对谁都非常得小气,只要有人碰了或拿了她的东西,她都会立刻拿回来并赶走那个人。有一次,她在和我玩她妈妈给她买的小玩具,这时,我被我另外一个好朋友推了一下,把好不容易弄好的玩具推倒了。我看着倒下的玩具,吓得连忙说:“对……对不起。”没想到她说:“没事,下次注意就好了。”又对另一个同学说:“你推她干什么?还把我的东西弄倒了,你能不能别在这玩?”那个同学被她吓跑了,然后我就和她又开心地玩了起来。你们看我的同桌是不是对别人特别小气?

我的同桌不仅小气,还非常骄傲。为什么这样说呢?因为有一次她考试考了90分,她非常开心,因为她从来没有考及格过。到第二次考试的时候,她是第一个写完的,我问她有没有检查,她说:“100分没有问题。”结果我考了100分,她只考了80分,骄傲使她退步了很多。

这就是我的同桌,你们喜欢她吗?虽然她有缺点,我还是喜欢她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