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这就是我作文400字女生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卫雨萱 (2020-07-24)

Tags:这就是我 女生

范文简介:哈喽!我叫卫雨萱,今年9岁,在西街小学二年级学习。我是一个“小书迷”。希望大家能了解我,喜欢我。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最喜欢的水果苹果作文2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这就是我作文400字女生

哈喽!我叫卫雨萱,今年9岁,在西街小学二年级学习。我是一个“小书迷”。希望大家能了解我,喜欢我。

我长得一张瓜子脸,月牙般弯弯的眉毛下是浓密的睫毛和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,瘦瘦的体格,乌黑的长发,这就是我。

我的性格有时活泼开朗,有时又比较内向。我喜欢看书、跳舞、画画、游泳。其中,我最喜欢看书。因为我一有空就会扎进书堆里,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,所以妈妈总说我是个“小书迷”。

说起看书还有两件趣事呢,有一次,我看书非常入迷,连作业都忘写了?还有一回我看书入迷了,连饭都忘吃了。

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护士。我要配合医生为病人看病,帮助那些可怜的儿童,给他们牛奶喝,给他们好吃的,让他们有房子住,让他们有玩具玩,让他们远离病痛们折磨……

瞧,这就是一个独一无二,活泼开朗的我。如果大家喜欢我,那我们来交个朋友吧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