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国宝大熊猫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司欣潼 (2020-09-08)

Tags:国宝大熊猫

范文简介:亲爱的朋友们,你们对国宝大熊猫了解多少呢?它身上的毛只有黑色和白色。它的耳朵是黑色半圆形的,有一..

上一篇:慢性子顾客和急性子裁缝小练笔

下一篇:放风筝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国宝大熊猫作文400字

亲爱的朋友们,你们对国宝大熊猫了解多少呢?

它身上的毛只有黑色和白色。它的耳朵是黑色半圆形的,有一双黑乎乎的眼睛,好像带了一副墨镜一样,又黑又胖的四肢,黑黑的短短的尾巴,非常的惹人喜爱。

大熊猫的祖先是吃肉的,现在,大熊猫偏爱吃素,有时也捉小动物吃,它有时还私闯民宅,偷偷找吃的。

大熊猫又叫猫熊,这个名字是因为它是“像猫”,学名为熊猫。

大熊猫有时躺在草地上懒洋洋的睡觉,有时拿着竹子啃来啃去的,有时在树上爬来爬去,有时还抓住树枝荡秋千,有时两只可爱的熊猫,挨在一起,脸挨着脸,像两个说悄悄话的姐妹一样。


刚出生的熊猫幼崽只有150克,就像我们手掌那么大,五六个月的时候,熊猫慢慢长大,熊猫妈妈会教熊猫崽游泳、吃竹子、爬树……两年之后,熊猫崽就会离开妈妈开始独立生活。

全世界只有中国有熊猫,到2011年6月,熊猫才330只,2018年10月只有548只,所以大熊猫被称为“国宝”。

大熊猫非常可爱、调皮,我非常喜欢大熊猫,你们喜欢大熊猫吗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