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大熊猫的自述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付博然 (2020-05-27)

Tags:国宝大熊猫 熊猫的自述

范文简介:大家好!我是大熊猫。如果你已经知道我的大名,而且想要进一步地了解我,那么,你非常幸运,因为今天我..

上一篇:可爱的大熊猫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做了一个小实验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大熊猫的自述作文500字

大家好!我是大熊猫。如果你已经知道我的大名,而且想要进一步地了解我,那么,你非常幸运,因为今天我要做一期自我介绍的直播。

我属于哺乳动物,生活在四川北部、陕西南部和甘肃山区一带。我特别喜欢吃竹子,有时也吃玉米秆,幼杉的树皮。我可贪吃了,一天能吃重达30千克的竹子。所以,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圆滚滚了。

我有着圆圆的脸颊,大大的黑眼圈,和胖嘟嘟的身板儿,简直萌透了!连我自己有时都忍不住照镜子显摆两下,我怎么这么可爱,嘿嘿。我的标志是内八字的行走方式,大家可千万不要学我哦。大家都说我的黑眼圈很“酷”,小猴子特别崇拜我,还以为我带了墨镜呢。

大家想知道为什么我被称为中国的国宝吗?请听我娓娓道来,我的家族早已在地球生存800万年了,因此,被誉为“活化石”。据调查,全世界的大熊猫不足1600只,想到这里我很心酸。因为气候变化、环境污染、人类变迁工业污染等原因,我的家族成员越来越少。一些人类为了利益,破坏大自然,我们付出了生命的代价。

在这次自我介绍直播中,我请人类爱护我们,因为我们都是同住地球家园的居民,要共同守护地球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