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国宝大熊猫作文350字以上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袁欣怡 (2020-07-13)

Tags:国宝大熊猫

范文简介:“像熊不是熊,叫猫不是猫。黑白相间披外衣,爱吃竹子和竹笋,肚子鼓鼓真可爱,”大家一定都知道这个动..

上一篇:我们班的昆虫迷作文400字

下一篇:家乡的四季作文2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国宝大熊猫作文350字以上

“像熊不是熊,叫猫不是猫。黑白相间披外衣,爱吃竹子和竹笋,肚子鼓鼓真可爱,”大家一定都知道这个动物就是我国的国宝——大熊猫。

大熊猫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大衣,眼睛黑而发亮,外面有一圈“黑眼圈”,远远望去,像是戴了一副黑色的墨镜。耳朵、肚子和脸都圆圆的,一条短而扁的小尾巴紧紧地贴在屁股上,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,动作特别滑稽,引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大熊猫爱吃竹子,它吃竹子的样子十分可爱。双手紧紧抱着竹子,大口大口地吃着,眼睛还不忘环视四周,生怕有人来抢似的,大熊猫吃饱后要么休闲的散步,要么倒头就睡,真是有趣极了!

它可不是“温顺的绵羊”哦,它奔跑时速可达四十千米,咬合力可达一千八百多磅,仅次于北极熊。所以,大熊猫可不止有萌萌哒的外表哦!

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,现在全世界仅仅只有一千六百多只,是濒临灭绝的动物,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它,让大熊猫和我们永远生活在这个美丽的地球家园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