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写一篇国宝大熊猫的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匿名 (2020-07-17)

Tags:写一篇作文 国宝大熊猫

范文简介:哈喽!我是一只猫,一只大熊猫!我既是“活化石”,也是中国的“国宝”呢?大家都认为我是黑白色的,可..

上一篇:我最熟悉的一个人500字作文

下一篇:这个春节不一样疫情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写一篇国宝大熊猫的作文400字

哈喽!我是一只猫,一只大熊猫!我既是“活化石”,也是中国的“国宝”呢?

大家都认为我是黑白色的,可是我黑非纯黑,白非纯白,而是黑中透褐,白中带黄!熊猫、熊猫,即我体型肥硕似熊,我头躯长1200~1800毫米,尾长100~120毫米,体重达80~120千克,重量可达180千克呢!所以减肥对我来说,简直比登天还难!

我和家人、朋友生活在四川的大森林里。我们喜欢悠闲自在的生活。我们时而津津有味地吃点翠竹;时而躺在绿树荫下呼呼大睡,回味翠竹的美味;时而到清澈的溪边饮点溪水,时而与伙伴们打闹玩耍。我们爱吃什么呢?有了!俺爱吃大箭竹、华西竹等等好吃有营养的“竹子”!吃完竹子我们去饮水,吃东西、喝水。我们在进食时后,有时会睡2~4个小时,平躺、俯卧、侧躺、伸展,甚至趴在树杈上,都是我喜欢的睡觉姿势。吃、睡;睡、吃,所以我们才肥硕似熊!

我们生熊仔不容易,幼仔不易成活,因为它生下来时就只相当于一头成年大熊猫体重的0。1%,平均为145克左右,现在最轻只有51克,最重也只有225克!我们的妈妈从生娃到养娃历时18个月!最长可达2年!

现在我们分布区狭小,全世界圈养熊猫也只有三四百只,为了你们可以在未来的地球上依然看见我们的身影,所以请珍惜我们,请保护我们吧!(新碶小学袁晨玥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