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介绍国宝大熊猫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吴肖霄 (2020-05-27)

Tags:熊猫 国宝大熊猫

范文简介:“叫猫不是猫,眼被黑圈包,竹叶是粮食,珍贵又稀少!”你们猜到这是什么动物了吗?没错,这就是我——..

上一篇: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作文1000字

下一篇:致敬逆行者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介绍国宝大熊猫作文600字

“叫猫不是猫,眼被黑圈包,竹叶是粮食,珍贵又稀少!”你们猜到这是什么动物了吗?没错,这就是我——活泼可爱、人见人爱的国宝大熊猫!

我今年3岁了,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在成都大熊猫研究基地。我有着黑白相间的皮毛,圆滚滚、胖乎乎的身子。兴顶上有着两只毛茸茸的耳朵,肉嘟嘟的脸上戴着一副乌黑的“墨镜”,看起来像一位酷酷的小姐姐。

你们一定很好奇,我到底是猫还是熊?很多人误以为我是猫,其实我属于熊科,我的祖先是始熊猫,标准中文名称叫“猫熊”,即“像猫一样的熊”。怎么样?是不是难以相信呆萌可爱的大熊猫居然不是猫,是熊?哈哈!我还是个小吃货呢!一天到晚吃了就睡,睡了就吃。我最喜欢吃新鲜的竹子了,每天得花10个小时来嚼竹子。不过,当我兴致来了的时候,也会去抓小动物来补充饥饿,哎呀!这有点毁了我们大熊猫憨态可掬的形象啊。

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,说起来有点害羞呢!我的便便是香的,那是因为我们熊猫不太吃肉,食物里蛋白质含量很低,分解不出什么臭味来。而且,我们的消化道又很短,竹子在里头没怎么发酵,也不会产生臭味。所以,我们的便便里,主要是没发酵过的竹子纤维,闻起来有一股竹子的清香。你们来大熊猫研究基地参观的时候,如果买到用我们的便便生产的“大熊猫纸”,不妨闻闻看,是不是香香的?

我们大熊猫是中国特有的物种,被称为“国宝”,不仅受到中国人的喜爱,还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喜爱,成为了促进国际友谊的友好使者。

希望人类能保护大自然,爱护熊猫,让我们熊猫家族繁荣起来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