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乐园作文450字左右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阮丽玲 (2020-09-06)

Tags:我的乐园

范文简介:在我的记忆中,有个这样的地方:一座青山,一泓碧水,葱郁的树木,美味的果实……每当我不高兴的时候,..

上一篇:四年级下册游动物园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学会了洗碗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乐园作文450字左右

在我的记忆中,有个这样的地方:一座青山,一泓碧水,葱郁的树木,美味的果实……每当我不高兴的时候,我便来到这里,听着潺潺的流水,山间的鸟鸣,呼吸着清新的空气,瞬间就变得心情舒畅。它,就是我的乐园!

不必说绿茵茵的草地,不必说漫山遍野的鲜花,也不必说郁郁葱葱的山林,单是那泓碧水,就有无限的乐趣。记忆中,那里的水清澈见底,比喧闹的湖泊多了一份大自然的味道,还有五彩斑斓的鹅卵石。偶尔一阵风袭来,打破了碧水恬静的沉默,旁边的树叶落入水中,好像一叶叶扁舟。这一切,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山水画。

秋天的时候,庄稼都成熟了,金灿灿的稻谷一眼望不到边。风吹稻浪,稻田翻着金色的波浪,无边无际的稻田就像一张金灿灿的地毯铺向整个大地,稻田为金秋谱写了一曲丰收的赞歌。来到果树下,从树上摘下果子,酸甜可口。

那个地方,就是我外婆家的石门山,那里是我的乐园,走过那座山,胜过踏遍千山万水;吃过那里树梢上的果实,胜过尝遍山珍海味;聆听那里鸟儿的鸣叫声,胜过听遍各种绝伦音乐。

而今,因为要上学,我很少再回到那里。但我却时时刻刻在梦里见到它。

再见了我的碧水!再见了,我的烂漫山花和郁葱的石门山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