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乐园足球场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杨烜睿 (2020-08-04)

Tags:我的乐园 足球场

范文简介: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,我也一样,我的乐园就是—足球场!足球场在我家旁边。那嫩绿的小草,黑白相间的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游小河直街的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乐园足球场作文500字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,我也一样,我的乐园就是—足球场!

足球场在我家旁边。那嫩绿的小草,黑白相间的足球,巨大的球门给足球场添了一番生气。一阵清风吹过,总会有几片调皮的树叶从其它地方飞来,在我们头顶翩翩起舞。有时甚至能飞到地上,和我们一起欢快地踢足球。

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。我叫上我的几个好哥们,一起去足球场踢足球。我们队3人,他们队也3人。我负责进攻,他们2人防守。对方和我们一模一样。比赛开始了!对方先开球,我迅速上前试图抢断。可惜对方把球踢走了。谁知天有不测风云,我方一名队员迅速上前一个滑铲将球断下。我看见了立刻跑位,并招手示意将球传给我。球传过来了,我将球接住,娴熟地将球带入禁区。这时对方一名队员来防我,我在千钧一发之时,用一次巧妙的马赛回旋完成了过人。我正准备射门,突然冒出一个对方队员,我又用一次精妙的踩单车过掉了对方队员。现在只剩下守门员没有被我过掉,我决定直接射门。球射出去了,只见球滑出一道完美的弧线,落进了球门的左上角,球进了!我欢呼起来,队友们也跟着我叫起来。对方刚要开球,终场时间到了,我们赢了。

每当我走进足球场,总有一种无法忘记的快感;每当我进了一个球,总有一种经常回味的自豪感。是足球场,让我的生活永远快乐;是足球场,让我摆脱了生活中的烦恼、委屈。我爱足球场。

这就是我的家园,足球场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