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四年级下册游动物园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左梓楠 (2020-09-06)

Tags:游动物园 四年级下册作文 动物园 游作文400字

范文简介:周末的时候,爸爸带着我们去铜陵动物园玩。到了动物园,我一眼就看见了美丽的孔雀,只见一只花孔雀把尾..

上一篇:我的动物朋友400字四年级

下一篇:我的乐园作文450字左右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四年级下册游动物园作文400字

周末的时候,爸爸带着我们去铜陵动物园玩。

到了动物园,我一眼就看见了美丽的孔雀,只见一只花孔雀把尾巴抖得哗哗响,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,慢慢散开,又像透亮的珍珠撒在它身上,非常美丽。

走着走着,我又看见了凶猛的老虎,它有着黑黄相间的“衣服”,长着一张凶恶可怕的脸,让我们望而生畏。突然,弟弟跑到老虎铁笼门口大叫,妈妈看“虎妞”,惹的我们都哈哈大笑。

接着,我们又来到了鸵鸟的边上,便看见它飞快的跑过来,像迎接我们一样。鸵鸟的眼睛十分锐利,它的嘴巴尖尖的,又细又长的脖子和腿,胖胖的肚子,让人十分喜爱。还有别看鸵鸟有翅膀却不能飞行,但是它确是跑步能手,时速可达六十至七十千米,可以与猎豹比赛了,厉害吧!

当我们快回去的时候,还看见了长臂猴,它看见我们便给我们,表演了精妙绝伦旳节目,攀爬、用绳子荡秋千、……,个个节目都贏来了人们热烈的掌声。

动物园的小动物可真可爱,它们有的凶猛霸气,有的温顺可爱,还有的胆小拘谨,让我们十分喜欢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