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乐园四年级作文600字左右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佳雪 (2020-08-06)

Tags:我的乐园 外公 菜园

范文简介:离开车水马龙的城市,来到宁静的村庄。虽然村庄里没有城市里的游乐园,但却有我自己的乐园——外公的小..

上一篇:只是因为爱作文2000字

下一篇:独一无二的我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乐园四年级作文600字左右

离开车水马龙的城市,来到宁静的村庄。虽然村庄里没有城市里的游乐园,但却有我自己的乐园——外公的小菜园。

菜园里种着各种各样的有机蔬菜。红红的辣椒,在阳光的照耀下,像一颗颗红色的宝石。西红柿已经成熟了,有的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;有的则像调皮的孩子躲在枝叶中不肯露脸,像是在和我躲猫猫呢。黄瓜是我最爱吃的蔬菜之一,咬上一口清凉爽口,我一口气能吃下两根。不远处,一片深绿色的冬瓜映入我们的眼帘,像一群绿色的胖娃娃,排着整齐的队伍。摘下一个冬瓜,烧上一盘肉,又香又软,我能吃上两大碗。接下来,再去看看茄子,茄子紫莹莹的,像紫色的水晶杯,有些都长到20厘米那么长。一个个整齐有序地排列开来,像极了威武霸气的士兵。整个菜园散发着无穷的生机与活力,让我流连忘返。

记得有一次,我来到菜园旁边玩耍。突然发现有好几只小鸡在菜园中散步,吃菜叶,它们走过的地方一片狼藉。我连忙把弟弟喊来帮忙追赶小鸡。刚开始我以为十分容易,没想到它们是如此的机灵,无论是依次排队追赶,还是两面包抄都没能把它们赶出去,反而踩坏了不少蔬菜。看来武力是解决不了了,只能智取了。我想了一会儿,终于想到一个好办法,我跑回家抓了一把米。撒在了通往菜园出口的小路上,最后在菜园门外面撒得最多,果然不一会儿,小鸡们就中计了,自己就一点一点的出了菜园。耶!我们终于战胜了小鸡们,保护了菜园,我和弟弟都非常开心。

这就是外公的菜园,那里有我许多美好的回忆。我永远不会忘记在那里度过的快乐时光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