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鞠紫媛 (2020-08-23)

Tags:有趣的游戏 盲人摸鱼

范文简介:今天是星期天,我们几个小伙伴相约一起在小区广场上玩“盲人摸鱼”的游戏。这个游戏的规则十分简单:大..

上一篇:我的自画像四年级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的漫画老师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800字

今天是星期天,我们几个小伙伴相约一起在小区广场上玩“盲人摸鱼”的游戏。这个游戏的规则十分简单:大家先石头剪刀布,输的那个人当盲人,其余的人做小鱼。如果小鱼被盲人抓住了,那么这条小鱼就要做第二轮游戏的盲人了。

随着大家一起喊到:“石头,剪刀,布……”,激烈的游戏开始了。第一轮的“盲人”就新鲜出炉了。哎呀,第一个当“盲人”的竟然是我。我很无奈,但是也没办法,不能耍赖啊。于是我说:“好吧,王小贝,你来帮我把眼睛蒙上吧。”一切准备就绪,我大声说道:“大家准备好了吗?”等了一会儿,竟然没有一个人回答我,我猜她们一定害怕暴露自己的行踪。我该怎么办呢?突然,我灵机一动,我先胡乱地摸了一番,累得气喘吁吁的时候,我假装说:“我好累呀,不抓了,先休息一下。”就在大家以为我放松警惕的时候,我听到她们轻轻的走路声了,等到一个声音离我很近的时候,我一把抓住了她。“哈哈,我抓到了,抓到了……”被我抓到的雨欣姐姐说:“好吧,第二轮我来做盲人。”

雨欣姐姐比我们大几岁,跑起来很灵活,也很有力气,我们都很小心。但是有个小妹妹,很可爱,她小小的身体一直躲在雨欣姐姐的屁股后面,雨欣姐姐往左她就往左,雨欣姐姐往右她就往右,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雨欣姐姐好像明白了什么,突然一个转身就抓住了小妹妹。哈哈,太有趣了。

第三轮是小妹妹来抓我们,为了不让小妹妹觉得我们欺负她,我们几个并没有跑远,都在她的周围,我拍一下小妹妹的左肩膀,她拍一下小妹妹的右肩膀,小妹妹就在那里一直笑,还说:“姐姐别跑远,让我抓一个嘛。”大家七嘴八舌说:“来呀,我们就在你旁边,来抓我们。”可是小妹妹就是抓不到。过了几分钟,小妹妹自己扯下来蒙眼睛的带子,撅着小嘴说:“我饿了,回家吃饭了,你们自己玩吧。”哈哈哈,我们大笑起来,因为每次她都这样,抓不到就说要回家吃饭了。

时间过得真快呀,转眼间,太阳下山了,大家都很开心,笑声传遍了每个角落,饭香也四散开来……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