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有趣的游戏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明洋 (2020-06-23)

Tags:有趣的游戏

范文简介:今天课堂上,文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——哑剧表演。同学们个个都兴高采烈的,迫不及待地想..

上一篇:我喜欢的游戏作文400字

下一篇:帮人推车的看图写话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有趣的游戏作文500字

今天课堂上,文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——哑剧表演。同学们个个都兴高采烈的,迫不及待地想开始游戏。

助教老师走到了讲台上,宣布了游戏的规则。每人抽一张纸,用肢体表演抽到的内容,但不能说话。我们各抽了一张纸条,但我们一看到纸条的内容,顿时炸开了锅,有的在哈哈大笑,有的眉头紧锁,不知道该怎么演,有的紧张极了,生怕自己演不好……

我找了一个搭档:王疆荣,我们互相看了纸条,急得团团转,拼命地叫喊该怎么演。老师赶鸭子上架,轮到我们了,我们只好硬着头皮地上了讲台,把纸条交给了助教老师。我们苦思冥想了一会儿,只见王疆荣拿着一个口罩把带子两头绑在了我们的脚上,然后我们便跳了起来。同学们个个都抓耳挠腮地想着,脸上一片茫然。我和搭档只好又演了一遍。终于一个同学大声说:“跳橡皮筋!”老师竖起了大拇指,说完全正确,全班都长叹了一口气。原来我们没有橡皮筋就只好用口罩带子来替代,真是“急中生智”,就地取材啊!

下一个表演者是王昱博,他自信满满地走上了舞台,然后他左跳跳、右跳跳,手臂也不停挥舞着。这么生动形象的表演,还有谁猜不出来呢?同学们便异口同声地说道:“做广播体操。”

最后,每个人都表演完了,但我还是意犹未尽,希望再玩一次呢!这个游戏可真有趣啊!(华山小学李明洋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