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匿名 (2020-07-17)

Tags:抢椅子 记一次游戏 有趣的游戏

范文简介:“哈哈哈”教室里传来很多笑声,你知道我们在玩什么吗?当然是在玩“抢椅子”。当老师走进教师时,告诉..

上一篇:我心中的秘密作文800字

下一篇:我最熟悉的一个人5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

“哈哈哈”教室里传来很多笑声,你知道我们在玩什么吗?当然是在玩“抢椅子”。

当老师走进教师时,告诉我们:“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,叫“抢椅子”,首先我来介绍游戏规则,先请五位同学上来,然后搬来四把椅子,放音乐的时候就围着椅子转。当音乐停,就开始抢椅子,没坐上的人就被淘汰,每淘汰一人就去掉一把椅子,直到最后一把椅子被人抢到,谁就赢。”

同学们听了,一蹦三尺高,连忙都举起手来,参加这个游戏,游戏开始了,场上有的都压低身子,半蹲着,生怕抢不到椅子。有的都全神贯注盯着椅子,有的手里都握着拳,有的皱着眉头。音乐开始了,金菀越每次走到椅子感觉都在想只要走到椅子旁能怎么慢就怎么慢。李禹泽走的时候都准备好了抢椅子的动作了,半蹲着,手握拳。万镕睿笑眯眯的,觉得他一点也不害怕抢不到椅子。音乐一停,其他的人都慌慌张张的抢到了椅子,是有李禹泽没有坐到椅子上,差一点,他就坐到了地板上,同学们都被他的动作弄得哭笑不得,李禹泽不是垂头丧气的回到座位上,而是皮笑肉不笑的回到座位上。于是张老师把一把椅子撤掉了,继续开始比赛。终于到了总决赛,只剩下金菀越和万镕睿了,同学们都为他们鼓掌。音乐开始了,同学们都一下子安静了,等着看最后的结果,我心里想:“金菀越,一定会赢得,我相信你一定能赢。”结果万镕睿赢了,金菀越垂头丧气的回到座位上,我安慰她说:“金菀越,没有关系,不是每次都能赢的,而且你都已经进决赛圈了,已经很不错了。”下面的同学都给万镕睿鼓掌,方国利都站在椅子上举着手,竖起了大拇指,李禹泽也站在椅子上举着手,说:“yes!”我呢?拍着手说:“呜呼!”

我觉得“抢椅子”这个游戏很好玩,下次,我要让全家人都来玩一玩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