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有趣的表演游戏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陆伊涵 (2020-06-23)

Tags:有趣的游戏 表演

范文简介:今天老师说要玩游戏,同学们都欢呼雀跃起来,是什么游戏呢?是哑剧表演。游戏开始了,李老师在同学们的..

上一篇:记一次游戏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共享读书时光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有趣的表演游戏作文400字

今天老师说要玩游戏,同学们都欢呼雀跃起来,是什么游戏呢?是哑剧表演。

游戏开始了,李老师在同学们的瞩目下走上讲台,说了哑剧表演的规则:表演人用肢体语言演出纸上的内容,再由其他同学来猜。

首先是我来表演,我要表演的内容是“过生日吃蛋糕”,当我拿到纸条时,心想这可怎么演啊!于是我找了另外两个同学来和我一起表演,我们用手比划了一个圆,拍着手假装唱生日歌,再许愿,然后深深地吹了一口气,当作吹蜡烛的样子,最后一人拿了一块蛋糕津津有味地“吃”着。同学们有的说吃蛋糕,有的说过生日,最后王同学灵机一动说:“过生日吃蛋糕!”这才说对了正确答案。

最有意思的就是张同学的“孙悟空大闹天宫”。他手里拿着一把扫把,地上放着一堆乒乓球,然后挥舞着扫把往地上一打,乒乓球“咕噜咕噜”地滚向四处。他夸张的演技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,“这不是孙悟空大闹天宫吗?”我们脱口而出。这个“孙悟空”的表演太搞笑了。

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,游戏结束了,这真是一场有趣的哑剧表演,同学们都意犹未尽呢!(九峰小学陆伊涵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