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阳鸿铭 (2020-07-02)

Tags:有趣的游戏 找不同 游戏作文

范文简介:作文课上,老师带来了两幅图,要我们找不同之处。我从上到下认真观察了一下,发现有10处不同。第一幅图..

上一篇:美丽的池塘作文200字

下一篇:第一次钓鱼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200字

作文课上,老师带来了两幅图,要我们找不同之处。

我从上到下认真观察了一下,发现有10处不同。

第一幅图的天上没有一朵白云,第二幅图有一朵白云。第一幅图天上少一只大雁,第二幅图天上多了一只大雁。第一幅图少了一个亭子,第二幅图多了一个亭子。第一幅图少了一个人,第二幅图多了一个人。第一幅图没有荷花,第二幅图有荷花等等。

老师夸我是火眼金睛,竟然找出了两幅图所有不同的地方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