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有趣的游戏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王羿恺 (2020-05-29)

Tags:有趣的游戏 找不同 做游戏

范文简介:今天,豆豆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,叫“找不同”。我盯着图看了一会儿,发现第一幅图和第二幅图有几处..

上一篇:放学的路上作文200字

下一篇:神奇的蛋壳看图写话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有趣的游戏作文200字

今天,豆豆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,叫“找不同”。

我盯着图看了一会儿,发现第一幅图和第二幅图有几处不同:第一幅图蓝蓝的天空上少了一朵洁白的云朵,还少了一只可爱的大雁。山脚下少了一棵茁壮的大树。池塘里船上的人也少了好几个呢!第一条船上少了两个人,第二条船上少了一个人,就连可爱的小鸭子也少了一只!美丽的荷花消失了,岸上供人们休息的长椅没有了,远处的亭子也不见啦!高大的松树也少了一颗。

我把不同的地方都找出来啦!我的火眼金睛厉害吧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