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家乡的一处风景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钟骐峻 (2020-07-20)

Tags:家乡的一处风景 家乡的风景 一处 风景

范文简介:在我们县城的一角镶嵌着一颗巨大的蓝宝石——龙神湖。春去秋来,寒来暑往,无论晴空万里还是刮风下雨,..

上一篇:我的爷爷作文400字

下一篇:介绍一处景物的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家乡的一处风景作文600字

在我们县城的一角镶嵌着一颗巨大的蓝宝石——龙神湖。春去秋来,寒来暑往,无论晴空万里还是刮风下雨,那一泓清流都给整个县城增添一抹翠绿。

晨光熹微,龙神湖畔就迎来了它的第一批朋友,老人们早早地来到湖边健身,有的在打太极,有的在做操,还有的在健身器材上活动活动筋骨……不远处孩子们也来了,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,迎着朝阳在湖边跑步,汗水洒在他们稚嫩的脸上,显得如此朝气蓬勃。

走近龙神湖,映入眼帘的是湖面上一大片的荷花,碧绿的荷叶上托着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,一个个莲蓬又大又饱满,摘一颗莲子放入嘴巴咬一口,又脆又甜。我在光滑的鹅卵石上行走,就感觉像是在脚底按摩,舒服极了!紧挨着人行道行走,可以感觉到湖水静得像一面镜子,在温暖的阳光下闪着光亮。微风拂过,湖面泛起一层层波纹,湖水绿得像一块翡翠,绿得可以看见湖底的鱼虾。湖岸边的花那么纯,没有一点杂色,简直像一团燃烧的火焰。喇叭花举起紫红色的大喇叭,好像在吹着一支动听的歌曲。小草也在微风地吹拂下摇摆着,时而舒展双臂,像少女尽情地嬉戏。柳树像一位仙女一样散发着自己的头发,亭亭玉立,无风时柳树就像一把翠绿的大伞,温柔平静。

晚上,布衣塔灯光璀璨,好像千万颗星星在夜空闪烁。小吃街上有各种各样的美食,小龙虾、鸡排、肉片……,各种美食琳琅满目。广场上早已人山人海,有散步的,有跳舞的,有小孩拉着自己的妈妈去玩蹦蹦床的……

月朗星稀,柔和的微风伴着荷花的芬芳向我们迎面吹来,令人心旷神怡。月光下的龙神湖显得更加恬静,在青蛙一声声的“月光曲”中,龙神湖也进入了甜甜的梦乡……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