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记一次游戏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吴嘉瑞 (2020-08-10)

Tags:过河拆桥 片段描写 记一次游戏

范文简介:今天,我们在班上玩了一个游戏,叫“过河拆桥”,我开心极了。比赛开始,我所在的“国王”队在赛场上为..

上一篇:感谢您老师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喜欢的水果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记一次游戏作文300字

今天,我们在班上玩了一个游戏,叫“过河拆桥”,我开心极了。

比赛开始,我所在的“国王”队在赛场上为了速度快一点,全体都跑着“过桥”,可惜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我们所在这一组的最后一个队友,由于够板子够不着,所以我们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。突然,脚踩地了,“违规”老师大声喊道。我们只能一脸委屈的回到起点,不过我们并没有放弃,一到起点,重新分工就赶快“铺桥”,我又是转头拿板子,又是小心翼翼地向前走,比赛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,这时“飞虫队”就快要到终点了,我们三个人齐心协力,拼命去追,就在关键时刻,他们违规了,只能重来!我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,脸上洋溢着笑容,最后,我们终于赢了比赛。

从这个游戏中,我明白了,人心齐,泰山移,只有团结协作才能取得成功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