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记一次游戏作文4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林镇钏 (2020-07-08)

Tags:记一次游戏

范文简介:嘿,看到这个题目吓坏了吧!这不过是小桔灯课堂的一个游戏罢了。这个游戏的名字就叫《捉逃犯》。老师先..

上一篇:第一次做西红柿炒蛋作文500字

下一篇:记一次春游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记一次游戏作文450字

嘿,看到这个题目吓坏了吧!这不过是小桔灯课堂的一个游戏罢了。这个游戏的名字就叫《捉逃犯》。

老师先跟我们说了这个游戏的规则:我们有一分钟时间看逃犯的图片,然后把逃犯的特征写出来,谁写的最具体谁就获胜。

老师话音刚落,就放出了“逃犯”的图片,让我们用心记。这时,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地盯着“逃犯”,生怕“逃犯”会从图片中逃走似的。

老师给我们看了一分钟图片之后,就让我们开始写了。同学们纷纷拿起笔“刷刷”地写了起来。我写的是:他的脸是绿色的,有着一头卷发,额头上还有着一道缝过针的刀痕,大大的鼻子,嘴里有着一颗金牙露在外面,左下角还长着一颗痣。

过了一会儿,全部同学都写完了,老师一一把大家写的都念了出来。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明写的:嘴巴的下面插着一颗螺丝钉。这句话刚念出来,全班立刻哄堂大笑,我笑得肚子都痛了。明明人家是长了一颗痣而已,他却写成了“插了一颗螺丝钉”。

最后老师公布了这次“捉逃犯”游戏的获胜者:赵梓竣。我们给了他雷鸣般的掌声。

这次游戏不但让我得到了快乐,也让我明白了很多时候需要细心观察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