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快乐的游戏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史俊宇 (2020-06-23)

Tags:快乐的游戏 记一次游戏

范文简介:一进教室老师就说今天举行哑剧表演。同学们从老师的月光宝盒里接过纸条,我展开一看。顿时欲哭无泪,上..

上一篇:熬出来的爱

下一篇:记一次游戏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快乐的游戏作文500字

一进教室老师就说今天举行哑剧表演。

同学们从老师的月光宝盒里接过纸条,我展开一看。顿时欲哭无泪,上面写着——二郎神。这要怎么表演啊?我陷入了沉思。其他同学都兴致勃勃的,一定是做好了准备。

哑剧表演开始了,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上台表演。只见郭啸宇冲上讲台,用手做着牛角在原地转圈的样子。我一开始以为牛疯了,但他又做出用手弹琴的样子,其实有点像砸钢琴。大家恍然大悟,异口同声地说:“对牛弹琴。”郭啸宇点头称是。

轮到我了,我紧张得手心出汗。我找了李信宇做搭档,他当哮天犬,我当二郎神。只见他蹲在地上围着我爬,真像一条狗。可是我紧张得不知所措。这时老师就提醒我:“它的特点是什么?”我却不假思索地说出了"哮天犬。"话刚出口,我却后悔了。不该把这么明显的特点说出来。果然,大家异口同声道:"二郎神"。我真是追悔莫及呀!俗话说:“一失足成千古恨。”我今天就完完全全地体会到这种感受。

后来,大家的表演都很精彩,有的表演"从冰箱里偷吃零食",果然像个小偷似的鬼鬼祟祟;有的表演"掩耳盗铃",学得活灵活现……大家在游戏中纷纷展现了自己的“演技”。

这次游戏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,我忘不了这场活动。真是一堂让人难忘的课呀!(九峰小学史俊宇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